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马斯克10日抵达上海 或与政府商讨建厂事宜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7-10 14:5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斯克10日抵达上海 或与政府商讨建厂事宜)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抵达上海参加与政府间的一次活动。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马斯克还将于周三、周四访问北京。

尽管此次行程细节尚未公布,但可以推测的是,此次出行一方面主要是由于中美贸易战影响了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另一方面和特斯拉将在中国建厂事宜有关,特斯拉一年多以前就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建立一个生产基地。特斯拉中国一名发言人对此尚未置评。截至纽约时间7月9日上午10点,特斯拉股价上升1.1%,至312.19美元。

在中国政府对美国制造的汽车加征额外关税后,特斯拉已将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涨幅高达3万美元,使其全球第二大市场无法获得更多的消费者。

由于美国和中国提高了进口汽车关税,特斯拉在中国建生产基地的努力正变得越来越紧迫。特斯拉于2017年6月表示,该公司一直与上海市政府合作,以探讨在当地生产汽车。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拥有其唯一的电动车组装厂,在内华达州还有一个电池厂。

去年11月,马斯克表示,距离特斯拉在中国投产还有3年时间,特斯拉中国工厂每年将为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的潜在买家生产几十万辆汽车。

今年6月,特斯拉全球销售总监任宇翔(Robin Ren)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将在上海设立首座美国之外的海外工厂Dreadnought,将同时生产电池和组装车辆。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中国生产Model 3和即将推出的Model Y跨界车型,不会在中国生产更高端、更贵的Model S及Model X。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