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屋漏又逢连阴雨 大众就柴油作弊相关报告被查申诉失败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7-09 13:5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屋漏又逢连阴雨 大众就柴油作弊相关报告被查申诉失败)

大众集团在德国最高法院的一项诉讼中败诉,该诉讼旨在禁止慕尼黑检方使用从众达律师事务所(Jones Day)查获的一份报告。众达律师事务所由大众雇佣,负责调查其柴油排放丑闻的根源。

位于德国卡尔斯鲁厄的联邦宪法法院规定了律师-当事人保密特权,通常为当事人保护其律师的工作成果,但这项特权并不适用于内部调查。该法院在当地时间7月6日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表示,德国检方在调查中对众达律师事务所德国办事处的突袭并不违法。

大众曾请求阻止德国检方查阅在众达律师事务所查获的报告,但被巴伐利亚首府一家法院驳回。众达律师事务所也对此次突袭调查提出申诉,也被最高法院驳回。

大众在2015年9月被披露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以后,雇佣了众达律师事务所,以对大众史上最大丑闻的根源进行独立调查、确定谁应该对此事负责。众达律师事务所已经向美国司法部和大众监事会报告了调查结果,该结果是大众去年与美国当局达成和解的基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