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英国石油公司收购电动汽车充电公司Chargemaster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29 15:0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石油公司收购电动汽车充电公司Chargemaster 推超高速充电器)

英国石油公司(BP)将收购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Chargemaster,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利用其技术在英国1,200个加油站推出超高速充电器。Chargemaster在英国各地运营超过65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并同时为各种场所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电动汽车充电装置,包括家庭充电。

BP表示,Chargemaster将更名为BP Chargemaster,作为一家全资子公司运营,Chargemaster的员工也将继续留在BP Chargemaster,但它没有透露收购Chargemaster公司的价格。BP估计,到2040年,英国道路上的电动汽车将从2017年的约135,000辆增加到1200万辆。

目前,电动汽车主要用于城市地区,但汽车制造商、电池制造商和电力供应商正寻求扩大电动汽车的使用范围,包括在高速公路上安装快速充电器。BP下游部门负责人Tufan Erginbilgic 于当地时间6月27日表示,“我们相信快速便捷的充电对于成功推广电动汽车至关重要。将BP和Chargemaster公司的专业技能、经验和资产结合起来,是BP在英国各地提供快速、超高速充电的重要一步,也有利于BP成为低碳汽车的主要能源供应商。”BP 6月2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超高速150千瓦充电器充电10分钟内便能使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达100英里。

今年1月,BP给制造移动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系统的FreeWire技术公司投资了500万美元。一个月后,BP又与雷诺-日产-三菱合作开发新的电池技术。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大众和戴姆勒也进行了相关收购和投资,以努力实现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