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或8万起售 吉利首款运动风轿车缤瑞今日正式亮相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25 13:4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或8万起售 吉利首款运动风轿车缤瑞今日正式亮相)

5月底,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吉利全新缤瑞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运动型紧凑型轿车,上市后将与英朗、朗逸、思域等合资车型展开直接竞争。盖世汽车最新了解到,吉利缤瑞将于今日(6月25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缤瑞是吉利汽车专门针对年轻人群推出的中高端A+级运动风轿车,而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年轻化”以及“运动风”的特点的确有较多的体现。

外观方面,新车在博瑞GE“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正面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造型,车头看起来很有冲击力。全新的星河回纹前格栅与全新样式LED大灯相连,则让其看上去十分有科技感。

不仅如此,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前低后高的设计让整车颇具运动感,高挑腰线配合窄车窗设计更是让该车型有一种向前冲的姿态。而无论是轿跑式窄车窗,还是镀铬门把手和大尺寸轮圈等元素的应用,均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

动力方面,缤瑞将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15Nm。

很显然,作为一款主打A+级市场的车型,吉利全新缤瑞将进一步丰富吉利的产品线。有相关人士爆料,缤瑞的预售价预计会在8万左右,如果售价确实如此,再结合缤瑞在内饰、动力等方面的表现,其在A级车市场拿下好的成绩应该并不难,而这势必将对竞争车型带来一定的影响。

根据官方消息,缤瑞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很快将接受市场的检验。有关新车的更多配置以及价格等信息,以及其在与英朗、朗逸、思域等热销车型的竞争中将取得怎样的成绩,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