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14.48万元起 广汽丰田C-HR越级而生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25 13: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售14.48万元起 广汽丰田C-HR越级而生)

2018年6月23日,广汽丰田宣布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上市。新车搭载全新研发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基本版四款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4.48万-17.98万元。

为响应顾客的多样化需求,广汽丰田还特别推出两款C-HR特装版车型,包括酷越系列和酷跑系列,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5.98万-16.98万元。其中酷越版的硬派越野造型,包括原装硬派越野前包围、锋锐棱角侧包围、霸气酷感轮眉以及酷装重甲后包围。另外,广汽丰田为推出两款性价比更高的店头加装特别版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4.78万-15.68万元。

同时,广汽丰田为C-HR量身定制“C-HR贷你轻松做潮人”专属金融政策,包括日供20元起、芝麻信用专属礼遇、低首付20%起、免抵押计划等多种超值方案,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广汽丰田C-HR即日起发售,预计8月初将全面到店。

广汽丰田C-HR市场建议指导价

C-HR基本版车型
旗舰版17.98万元
豪华版16.58万元
领先版15.58万元
精英版14.48万元
C-HR特装版车型
酷越/酷跑豪华版16.98万元
酷越/酷跑领先版15.98万元
C-HR特别版车型
领先特别版15.68万元
精英特别版14.78万元

※珍珠白、双色车身需另付2000元;珍珠白黑双色车身需另付4000元 ;酷跑系列将在2018年内上市。

源于中高级别车型的越级配置

C-HR是丰田全球战略SUV,已风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年轻族群青睐。C-HR在更高级别的TNGA 全新C平台越级而生,首次将TNGA的先进理念和尖端科技汇聚到SUV产品上,拥有魅力钻石的设计风格、车随心动的驾驶乐趣、全时响应的智能安全,以及来自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的制造品质,是一款高性能的新概念SUV,引领价值消费趋势。

基于TNGA架构的先进性,C-HR配备了众多源自于中高级车型的越级配置。体现TNGA全新设计的炫酷外型设计、全系标配10空气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达到同级领先的5.7L、悬浮式9英寸语音导航、全球最先进的TNGA高热效率2.0L发动机、全球首创齿轮传动的CVT变速箱、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长达2640mm的轴距以及接近中高级车的1510kg整备质量等等,成就C-HR领先同级的价值优势。

立体钻石雕刻活力稳健的SUV车姿

C-HR在外观造型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HR Concept的“神还原”。秉承“sensual-speed-cross”的原创性理念,塑造性感而有速度感的炫酷外观,车身设计以“Sexy Diamond”魅力钻石为主题。采取宽体低俯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上身紧凑,下身充满力量感的独特车身比例。

前脸采用低前鼻造型凸显立体感和雕塑感,前大灯将羽翼形状和倒梯形圆柱体相融合,LED 渐进式前转向信号灯采用丰田首创设计,呈直线大幅延伸开来,接收到转向信号时,其12颗LED由内向外依次一一点亮。钻石形状格栅设计,配合两边的“利牙”式进气口设计,充满了力量感。

C-HR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整体视觉线条凌厉,具有强烈的肌肉感。采用了新潮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车顶到后扰流板的线条开始,和后车窗玻璃的图案以及背门玻璃间造型相结合,形成侧面从前至后强烈收缩的线条。

双尾翼式设计既帅气又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充分体现出C-HR运动化的气息。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巧妙地将后门把手设置在造型独特的车顶和角窗柱的分隔区域内,营造悬浮效果,带来双门跑车般视觉冲击。

11种个性车身颜色选择

个性而又选择丰富的车身颜色是C-HR的一大亮点,采用“性感”+“速度”+“撞色”的色彩设计理念,用流光溢彩的性感造型,凸显出车辆造型和气魄的金属感。再配以两种色调强烈对比所带来的撞色潮流范,为追求个性的顾客量身打造专属的潮流配色。C-HR全系拥有11种车身颜色,包括5个基本颜色,及6种双色车身颜色。其中,碧玉蓝和柠檬黄为广汽丰田C-HR专属车身色。

感性和科技成就新潮有趣的豪华内饰

C-HR的内饰秉承“Sensual-Tech(感性-科技)”的设计理念,通过高功能性和艺术感展现新风格特色,调性一致的线条和细节贯穿整个内饰造型。内饰主线条为非对称式创新布局,仪表盘和控制台朝向驾驶员设置,方便驾驶者更加集中精力操作。仪表板上方到车门的装饰板采用软垫连接,从中央显示屏到车门装饰板无缝连接,尽显优质感和舒适感;

独特的“菱形”设计与点缀无处不在,如精心雕琢的菱形拉手装饰、呈现菱形的纹理和表面等,连真皮座椅上的小孔都是菱形,甚至扬声器网也采用菱形图案,比众多同级SUV更具新鲜时尚和潮流气息。

座椅是兼具智能设计和优越支撑性的运动型座椅,前排座椅采用高端运动型斗式座椅设计,具有纤薄的肩部支撑和厚重的腰部支撑,兼具支撑性与运动感,使驾驶者在远途驾驶中不易疲劳。

以日常使用角度考虑的空间布置

C-HR的车身尺寸为:长4405mm ×高1565mm ×宽1795mm ,轴距2640mm,大小恰到好处,能带来宽敞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为了满足驾乘者日常储物所需,C-HR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同样巧妙,仪表板中央底部配备带USB端口的托盘,用于存放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行李厢底板侧饰板内均设有带盖的储物箱,可容纳一个9.5英寸的高尔夫球袋,整车储物空间非常充足。后备箱容量为316升,满足日常所需绰绰有余,若放倒具有可折叠功能的后排座椅,则可形成合共1112升的超大容量。

全球率先搭载TNGA 2.0L+CVT动力总成

C-HR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发动机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 (VVT-iE)、可变冷却系统以及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等领先科技,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潜能。发动机最大输出126kW/6600rpm、最大扭矩203Nm/4400-48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升,并实现了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

同时搭配丰田最新研发的带齿轮传动机构的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具有小型化、轻量化特点,采用了多项世界前沿技术,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与静谧性得到极大提升,无论低速高速,都能让驾驶者时刻感受“迅捷且平顺”、“快速换挡”的驾驶乐趣。

全新变速箱起步阶段采用齿轮传动带来平顺而又直接的加速感觉,增强了驾驶乐趣,所具备的G AI-SHIFT 控制功能,可模拟专业车手的过弯换档操作。入弯前自动降档提供发动机制动,过弯时不换档保持发动机转速,然后保持较高的转速快速出弯,让出弯加速感更为凌厉。体积得以缩减的CVT传动机构,通过扩大传动范围,显著提高了加速性能、燃油经济性且造影大幅降低,实现了高效传动。

高刚性车身以及精良的底盘悬挂系统

C-HR配备了TNGA高刚性车身,车架主要部位采用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冲压钢材,590兆帕以上超高强度钢材占比高达43%。焊接技术方面采用了高速机械人及高速焊枪、超高强度结构胶等先进焊接工艺,车身焊点超过5000个。精心打造的众多细致被动安全措施,令整体车身结构及焊接品质处于同级顶尖水准。在提高高刚性车身同时也提升行驶质感,高速过弯时也能确保稳定行驶,实现人车一体的自信驾控。

C-HR采用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与第八代凯美瑞拥有相同基因。前悬挂搭载大直径稳定杆使得变道时更加平顺、舒适。配备萨克斯高性能减振器,拥有高响应操作性,实现了最佳的侧倾姿势。下摆臂进一步优化,实现最小转弯半径5.2米,其灵动可与两厢轿车相媲美,回转能力优秀。

后悬挂为同级罕见的双叉臂式后悬挂,采用兼顾内厢空间和高刚性的变形设计。优化的摆臂结构和分布,以及后减振器内部设计有回弹弹簧,实现了高水平的稳定性及响应性。后悬挂整体还进行了布局优化,进一步增大后排乘坐空间。

高响应EPS转向助力系统,提供精确的转向反馈感,转向敏捷精准。采用爱德克斯高灵敏度制动系统,制动力度精准,制动后加速干脆。

发动机舱、座舱、车身上部及底部大范围放置高品质隔音和吸音材料,即使在颠簸路面行驶,也能将振动和噪音降至最低,同时增加了消音器(隔音棉等)的板块厚度和覆盖范围,地板消音器与地板地毯分离,表面面积增大覆盖率达90%,几乎达到完全平整的效果,能为驾乘者带来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

全系标配10 个SRS空气囊,除入门级外均配备 TSS智行安全系统

C-HR采用TNGA新GOA车身,具有高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的座舱。车身结构可以吸收发生各个角度碰撞时的碰撞力并分散,结合高强度车身骨架的碰撞能量,防止车厢变形。在发生碰撞时,有助于减轻对乘员的伤害程度,最大限度保护驾乘员安全。因此在2017年,与国产版相同车身安全标准的欧洲版C-HR双擎获得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的评价。

全车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优于一般标配6个空气囊的同级竞品,具备更为全面的立体保护层,并首次在副驾驶席搭载座椅座垫安全气囊(同级车中罕有配备)。前排安全气囊更搭载OCS 乘员体重检值系统(乘员座椅),通过精确检测座椅上重量,辅助副驾驶安全气囊的正确动作。而且四车窗全部搭载夹·卷双防式摇窗电机,此项配置目前超越同级,达到中高级车水准。

C-HR核心车型(除精英版之外)均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全面提升行车安全性。以领先、全面的安全科技,帮助驾驶者在行驶中预知风险、规避风险。

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则可在弯道中保障安稳驾驶,而C-HR特有的ACA主动弯道辅助系统,则可以调整两侧前轮的的驱动力,实现车辆快速敏捷过弯的效果。

坚持着“制造更好的汽车”的追求,广汽丰田始终努力不懈,C-HR带来的不仅是首款TNGA架构下SUV产品的魅力,更是将丰田最新最好的技术呈现给大家。通过上市后大家对C-HR的进一步接触,必定会发现C-HR是一台既好看又好开的全新“潮流物种”车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