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零跑S01开启预约领号 新车对标宝马i3补贴前售价20万元内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13 15:3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零跑S01开启预约领号 新车对标宝马i3补贴前售价20万元内)

6月13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开幕第一天,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对外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正式开启预约领号,首批名额限定451个,新车补贴前售价在20万元以内。据悉,这款车型基于零跑S平台打造,量产上市后将对标宝马i3。

资料显示,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具备IT基因和工程师文化的团队。据统计,零跑汽车研发人员占据整个团队人数的80%,大部分来自于大华、IT产业和整车制造业;而管理团队主要人员则来自大华和华为。如其创始人兼董事长朱江明,同时也是大华股份的主要创始人,而其本人也是工程师出身;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则来自华为。

2017年11月,零跑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概念车零跑S01在全国未来出行高层论坛上亮相后,随即引来业界关注。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可达6.9秒,续航里程360公里,且将标配L2级智能驾驶功能。

今年1月,零跑汽车对外宣布,其完成了Pre-A轮融资,由著名投资机构红杉中国领投。在得到红杉中国的青睐后,零跑汽车于3月26日在杭州召开了2018合作伙伴大会,零跑汽车创始人朱江明宣布与38家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万向集团、福耀集团、英飞凌、佛吉亚等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此举被外界评论为“零跑汽车公开秀了一把朋友圈”。

此次CES Asia开幕第一天,零跑汽车则揭开零跑S01的销售序幕。据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介绍,即日起(6月13日)零跑S01正式启动领号预定,首批名额限定451个,可在“零跑”APP上领取。与蔚来汽车一样,零跑同样推出了一款手机APP(Beta版),用户可通过APP对S01定制选配、跟踪订单进度、远程查看车况、爱车共享、充电预约等服务。

在正式开启预约领号后,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还对S01的上市进度划定了时间截点。据其介绍,今年10月,零跑将搭建售价体验中心,11月新车开启预售,2019年1月开始小排量交付。

目前,零跑汽车旗下三个整车平台,分别为S平台、T平台和C平台,除了S平台下的零跑S01明年第一季度能够交付外,另外两个平台下打造的A00级电动车和电动跨界SUV车型,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按此规划,2019年,零跑汽车将有三款量产车型入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