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大众德国工厂将短暂停产 应对排放新规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07 13:2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众德国工厂将短暂停产 应对排放新规)

当地时间6月6日,大众集团召开工作会议,称由于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将在9月1日起正式生效,未来数日将与工人讨论沃尔夫斯堡主要工厂的停产时间。据悉,该工厂主要生产高尔夫、途观和途安等车型。

在会议上,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表示,“假期之后,我们将只生产满足新标准的车辆,在取得批准后,我们会尽快交付车辆。当然,仓库里会有很多车辆,为了确保库存车辆不会太多,我们不得不在9月底前进行停产。”

Diess坦言,向全新的排放测试规程转变是个挑战,“仅仅就大众品牌而言,我们就需要测试200余款车型,并需要在相当短的时间内让它们通过测试。” Diess称,新的测试规程比较复杂,并且耗时较长,测试工作量高出之前三到四倍。“为了应对挑战,我们的测试台需要全天候工作。”

大众工会主席Bernd Osterloh称,工人并不会因为生产暂停而丢掉工作。“公司在过去的这些年并没有设立很多测试台,因此不能应对测试需求,这不是我们同事的错。我们不会允许工人独自承担任务,我们生产线的同事不会为此负责。”

WLTP标准,基于真实路况数据而不是理论场景,因为WLTP对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要求高于NEDC标准,所以很多车企不得不推迟认证和销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