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吉利冯擎峰担任莲花汽车CEO 莲花产量欲破万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05 13:3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吉利冯擎峰担任莲花汽车CEO 莲花产量欲破万)

莲花汽车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已卸任,该职位将由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冯擎峰接任。在离开莲花之后,Gales将加入英国经典汽车经销商JD Classics担任首席执行官。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莲花汽车总裁李东辉在声明中表示,“Gales使得莲花汽车稳定下来,并带领莲花首次实现盈利。”Gales将以兼职的形式,担任李东辉的首席战略顾问。去年9月份,吉利控股集团收购了莲花汽车51%股份,并承诺将莲花打造成全球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成为跑车市场中的领导者。

Gales于2014年开始成为莲花汽车的领导者,2017年带领莲花扭亏为盈,实现盈利。为了扭转局面,Gales裁员四分之一,并降低了公司的供应商成本。此前,Gales曾在标致雪铁龙集团担任品牌负责人以及在梅赛德斯奔驰担任过全球销售总监。

据报道,吉利希望莲花产能从原有的1,600辆达到10,000余辆。目前,莲花计划推出产品攻势,包括首款SUV和一系列改款版跑车。Gales近期宣布,为了研发莲花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将再次进行招聘。去年,莲花销量从2013年的1,232辆增长至1,600辆。

今年45岁的冯擎峰,不仅是莲花董事会成员,同样还是领克董事会成员。外 媒指出,冯擎峰担任莲花首席执行官很有可能加快该品牌引进吉利技术的速度,莲花也很有可能与沃尔沃共享零部件,目前吉利旗下出租车公司伦敦电动车公司已经采用此战略。据悉,莲花所有车型目前使用的是丰田发动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