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特斯拉任命多位高管 中国区CFO已定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5-28 13:3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任命多位高管 中国区CFO已定)

一直深受人员离职影响的特斯拉于5月25日宣布一系列重要岗位的人事任命通知。其中,任命前通用电气和通用高管James Zhou为中国区首席财务官(CFO),以及任命前苹果高管Neeraj Manrao为公司能源生产总监。

据报道,特斯拉新任中国区CFO此前还曾担任过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亚太及印度CFO等岗位。2017年,特斯拉大约17%的销售额来自中国,并计划在中国设立超级工厂。就在国务院5月22日正式对外发布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之后,特斯拉当晚就宣布调整旗下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其中,Model X的最高降价达9万元人民币。

在此次任命中,特斯拉宣布了Snap公司前软件工程师Stuart Bowers的加入,担任特斯拉工程副总裁,负责特斯拉是软件和硬件工程。Bowers拥有12年的软件经验,并有一定的应用数学背景。在加入Snap之前,Bowers是Facebook西雅图分部的第八名工程师,主要从事数据基础设施和搜索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for search)。

特斯拉在声明中指出,“我们将继续深入改革,以为未来做好准备,因此我们在过去几周做出了一系列的重要人事任命。对于他们的加入,我们感到很兴奋。”此外,特斯拉还在博客中表示,未来还将会公布其它人事决定。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