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宝能造车再出大手笔 西安举办千人招聘会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5-25 09:2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能造车再出大手笔,西安举办千人招聘会)

宝能造车再出大手笔。

5月19日-20日,宝能汽车千人招聘会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为宝能汽车西安创新研究院招聘汽车研发和管理的相关专业人才,来自全国各地的1845名应聘者到场咨询,声势浩大。

宝能招聘也是大手笔

宝能汽车如此大规模的人才招聘,在整个汽车行业也实属罕见。猎聘华南区汽车行业招聘项目总监肖先生表示,这是他从事招聘行业8年以来,第一次见到汽车企业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行业中高端人才全流程面试专场,在其它行业也非常罕见。

本次招聘会聚焦汽车行业研发人才,到场应聘者大多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综合素质较高,面试时涉及新能源、大数据等话题能够侃侃而谈,甚至即兴画起图纸展示个人能力。

在现场的应聘者当中,不乏在外地工作的陕西人的身影,在湖北武汉工作的刘先生激动地表示,本次招聘给他提供了一个回西安发展的好机会,他在朋友圈上看到宣传并预约报名,特意从武汉回西安参与本次面试;来自陕西渭南的周小姐目前在杭州从事汽车行业的工作,由于没能预约成功,早早来到现场咨询能否当面提交简历并参与面试。

”万众瞩目的宝能来了!“

今年3月23日,西咸新区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开工建设、宝能汽车创新研究院挂牌成立。5月19日,宝能汽车便启动了大规模的人才招聘。“万众瞩目的宝能来了!”,这是一位西咸新区人员转发宝能汽车前期招聘推送时添加的评论。

宝能汽车创新研究院定位为宝能汽车北方研发总部,研究院将重点突破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形成先进研发流程和研发体系,加速科研成果产业化,打造国际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研发高地。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招聘范围为新能源研究、项目管理、整车开发、试制试验、工艺工程、技术管理和综合管理人才等若干职位。

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带动全产业链3.5万人以上就业,聚集众多汽车行业的专业管理、技术人才,推动当地高校人才使用,培育起规模庞大的汽车成熟人才,有效提升当地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并拉动汽车销售、汽车金融等配套服务的发展。

当地政府对宝能汽车此次招聘会予以高度重视和支持。招聘会期间,西咸公安局派出了专门的工作团队,针对专门人才落户政策现场答疑。

布局全球研发体系

据了解,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率领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宝能汽车副总裁、宝能汽车研究院院长邬学斌等一行于5月15日前往欧洲,并在斯图加特访问博世等公司,就新能源、智能网联、新材料等关键技术进行交流并探讨未来合作等事宜。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即是推动宝能汽车、观致汽车欧洲工程技术中心项目的落地。

除西安研究院和欧洲技术中心外,宝能汽车还在上海、广州、重庆、深圳等地分别设立了汽车研发机构,并在美国、日本建立产品设计和技术开发中心,为宝能的汽车研发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全面打造涵盖“研发-零部件-整车制造-后市场”的完整产业链,力争用10-15年时间将宝能汽车打造成为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汽车集团。

宝能进军汽车产业的手笔之大,动作之快,向外界展示了宝能造车的决心和信心,有了人才和技术支撑,宝能进军汽车产业的步伐将会越来越快。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