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贾跃亭旗下FF全面登陆中国:FF91抵京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5-14 13:5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贾跃亭旗下FF全面登陆中国:FF91抵京 销售公司已到位)

自今年4月初,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简称FF)通过关联公司竞得广州南沙区601亩土地时,有关FF在中国建厂并投产FF91电动车的消息便扩散开来。

而这一消息在5月11日下午, FF发出的一篇庆祝公司成立四周年的全员信中得到证实。信中称,五月,FF将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同时,FF 还将全面登陆中国,FF 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

2018年4月8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布,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驰汽车”)以3.641亿元的价格拿下广州南沙区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地块用途是二类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

需要指出的是,广州南沙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在土地出让公告中明确提出,睿驰汽车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且需“自土地移交之日起1个月内动工开发建设,24个月内建成投产”。

对于睿驰汽车与FF之间的关系,乐视网在4月11日给深交所的回复函中表示,睿驰汽车为FF关联公司,FF战略投资者为香港投资机构SMART MOBILITY(HONG KONG)HOLDINGS LIMITED。且称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全部来源于FF战略投资者的投资,与乐视网及乐视控股体系之间的关联款项不存在任何关系。

在顺利竞得广州南沙区工业用地后,今年4月底,有媒 体报道称,两辆FF91电动车从中国海关清关,运往乐视汽车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办公地点电通大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