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福特计划于2020年为九成新车配置FordPass Connect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李文龙 2018-04-28 11:0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福特智能移动出行部负责人表示,到2020年,9/10的新款福特车型将配置互联汽车技术。对于数据安全防护方面的担忧,福特声称目前正在打造数款在英国最受欢迎的车型,其数据隐私防护已达到顶级水平。

(原标题:福特计划于2020年为九成新车配置FordPass Connect系统)

福特智能移动出行部负责人表示,到2020年,9/10的新款福特车型将配置互联汽车技术。

福特早前宣布,新款福特Focus将成为搭载FordPass Connect系统的首款新车型。用户只需利用一款智能手机应用,该系统允许用户查看众多的车载参数,涉及油位、定位、门锁及诊断故障代码。

目前,FordPass应用可借助Here Mapping将用户带到目的地,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与车辆相连接,就能通过卫星导航看到直达目的地的行驶路径。该应用还将向用户发布召回通知,便于从经销商处获得详细信息。而某些经销商也将通过预约完成相应服务。

凭借FordPass Connect的辅助,用户将实现远程车门上锁/解锁、检查油位等功能。

对于数据安全防护方面的担忧,福特声称目前正在打造数款在英国最受欢迎的车型,其数据隐私防护已达到顶级水平。

在从车辆提取数据前,需要用户给予授权,这是最为重要的一步。福特不会向无协议或许可的任何人出售这类数据,公司将严肃对待数据隐私。

此外,福特属于跨国公司,许多数据处理在美国完成。为此,福特需要同时符合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European GDPR regulations)及美国相关法规的要求。(本文图片选自uk.news.yahoo.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