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采埃孚加盟eSync Alliance 实现软件及固件的空中下载升级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李文龙 2018-04-28 11:0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空中下载(Over-the-Air,OTA)升级可通过数据连接,直接从云端将新版软件传输到车辆中,且无等待时间。该平台还提供双向通信,可实现软件及固件的空中下载升级,还能从车载终端设备采集车载诊断及车载资通讯的实时信息。

(原标题:采埃孚加盟eSync Alliance 实现软件及固件的空中下载升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 媒报道,空中下载(Over-the-Air,OTA)升级可通过数据连接,直接从云端将新版软件传输到车辆中,且无等待时间。采埃孚最近加盟了eSync Alliance,该联盟是基于eSync系统打造的,这是一款结合了云端及车载部件的平台。

该平台最初由Excelfore研发,旨在利用车载电子段设备提供安全的网络交易。此外,该系统还能被用作一款防护罩,防范来自车辆外部的危险。

此外,该平台还提供双向通信,可实现软件及固件的空中下载升级,还能从车载终端设备采集车载诊断及车载资通讯的实时信息。

目前,市面上有多款空中下载系统,各系统都有一套专用的升级机制。eSync旨在建立一套统一的标准。加入该联盟后,各公司可获得一个定制化的、可扩容的开放式平台,拥有诸多标准化功能及应用项目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s),从该款简易的研发环境获得益处。

对采埃孚而言,eSync是一款款安全的开放式平台,可提供机会,使其接触到大量的非车用级产品组合,如:铁轨、海运及工业传送设备等。(本文图片选自press.zf.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