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Voyage呼吁开放测源代码 确定自动驾驶安全规程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李文龙 2018-04-27 11:3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初创公司Voyage正在一些退休社区(老人社区,retirement communities)开展自动驾驶路测,该公司认为对外开放这类测试的源代码。Voyage邀请所有的互联网民参与其资源的共享及使用,并推出了“测试用工具套件(testing toolkit)”,供他人设计自动驾驶测试情境。

(原标题:Voyage呼吁开放测源代码 确定自动驾驶安全规程)

初创公司Voyage正在一些退休社区(老人社区,retirement communities)开展自动驾驶路测,该公司认为对外开放这类测试的源代码。

Voyage呼吁发起开放自动驾驶安全性(Open Autonomous Safety)倡议,公司将安全规程、材料及一系列的测试代码等相关信息都发布到网上,旨在为安全规程创建一套开源资料库,可供多家公司使用,并将其作为一项业内标准。

该公司首次发布的内容涉及到测试资源,包括Voyage公司整理的实地路测情境清单、工程师触发软硬件指令故障所用到的计算机代码,旨在设计新规程,对实际路测中的不当操作及故障进行错误修复。Voyage发布的文件还涉及到传感器等零部件的功能验证。

Voyage邀请所有的互联网民参与其资源的共享及使用,并推出了“测试用工具套件(testing toolkit)”,供他人设计自动驾驶测试情境。Voyage指出,强大的网络社区将为其设计提供素材输入,将开源操作系统Linux从遍布漏洞的试验转变为可利用的产品。

Voyage的开源举措或许各有利弊。公司肯定因此获得了公众的认可,透明化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但似乎不太适用于当前的自动驾驶车辆研发。另一方面,大量的人员参与到车辆的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测试中,众人确定的开源安全规程势或许要比Voyage“闭门造车”所得出的观点要可靠地多。(本文图片选自thedrive.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