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携手一汽 奥迪未来5年在华产量翻番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仇群 2018-04-27 11: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番言论反映出,在激化的中美的贸易紧张关系中,国外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展示它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Marco Schubert表示,如果中国降低车辆进口关税,车辆制造商可能会向中国引进更多的汽车。

(原标题:携手一汽 奥迪未来5年在华产量翻番)

盖世汽车讯 据外 媒报道,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表示,由于全球汽车制造商都计划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进行本土化,该品牌计划与中国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合作,5年内将其在华的产量提高一倍。

鲁伯特还表示,到2022年,该公司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的suv车型,并预计到 2025年,其电动汽车在华销量将占该品牌汽车在华总销量的30%。奥迪将扩大与上汽集团合作的车辆范围,并将其在中国的工程人员数目增加一倍至750-800人,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这番言论反映出,在激化的中美的贸易紧张关系中,国外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展示它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中国正在考虑增加美国汽车的进口关税,以反击美国对中国商品征收的关税,尽管中国在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会降低汽车等产品的进口税。作为一项重大政策转变,中国计划在2022年前取消汽车外资股比限制。

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Marco Schubert表示,如果中国降低车辆进口关税,车辆制造商可能会向中国引进更多的汽车。他说,奥迪在华销售的汽车中,约有10%是进口的,对奥迪及其竞争对手来说,在华进口车辆的比例可能会上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