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特斯拉能源在英国部署Powerpack储能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李文龙 2018-04-27 11:2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能源正在向多个市场扩展其储能设备的部署,如今该公司在英国部署了部分Powerpacks储能系统。新系统已部署在曼彻斯特科技园(Manchester Science Park,MSP),该园区内已入驻了许多初创公司及企业。

(原标题:特斯拉能源在英国部署Powerpack储能系统)

特斯拉能源正在向多个市场扩展其储能设备的部署,如今该公司在英国部署了部分Powerpacks储能系统。

新系统已部署在曼彻斯特科技园(Manchester Science Park,MSP),该园区内已入驻了许多初创公司及企业。

该公司还为4-Powerpack系统安装了特斯拉商用变频器,如上图所示。特斯拉还宣称,未来或将提供更多Powerpacks,拓展其储能系统。

光明大楼(Bright Building)的Powerpack系统已安装了四个Powerpacks及一个变频器,这是一款灵活多变、可扩容的电池系统,最多可再新增16个Powerpacks,从而提升该幢大楼的电量和/或能源级。

该系统还将提供后备电量,当园区公司内的电量使用量超出负荷时,为其供电,确保园区内的灯光照明。显然,曼彻斯特科技园雄心勃勃,想要利用特斯拉的Powerpack系统,最终实现离网型(off-grid)照明。

此时此刻,许多市场开始体会到了储能系统的经济性。在美国以外的其它地区,特斯拉主要向澳大利亚提供储能系统,该地的能源市场特别支持储能设备,目前特斯拉正向其它市场拓展业务。

特斯拉Powerpacks还能为新款微电网供电,阻止了菲律宾一小镇的停电事故。然而,英国却鲜少部署Powerpack系统,目前听说的只有两个项目而已。(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