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号称“最便宜”的奔驰 甘愿为国人加长轴距却非要用扭力梁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26 15:0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国,即便是高贵的BBA也需要放下身段讨好中国消费者。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奔驰终于也忍不住,趁着A级换代,一次过把三厢加长A级带到中国来。

(原标题:号称“最便宜”的奔驰 甘愿为国人加长轴距却非要用扭力梁)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国,即便是高贵的BBA也需要放下身段讨好中国消费者。宝马和奥迪为了迎合中国买家先后国产了三厢宝马1系和奥迪A3,售价也已经下探到20万。

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奔驰终于也忍不住,趁着A级换代,一次过把三厢加长A级带到中国来。下面,疆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最便宜的奔驰。

外观方面,三厢A级采用了线条更加硬朗的上扬式大灯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非常锋利,与现款在售A级圆润的大灯形成显著区别。前进气口中央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星辉格栅,并加上一条横幅镀铬条,符合A级年轻、运动的风格。

侧面部分,奔驰A级多少贯彻了一些奔驰套娃理念,隐约看到C级身影,不过线条更加硬朗;三厢A级LED尾灯整体采用横向Y型设计,点亮效果非常不错,并采用了双出双排设计。尽管奔驰A级三厢版得到了奔驰转为中国车主供应的加长待遇,但是并不影响整车前长后短的小轿跑造型。

高配版本的A级内饰使用的仪表和中控屏一体的双10.25英寸液晶屏是最大亮点,经典的圆形三空调出风口和三幅式方向盘营造了奔驰独有的精致感。MBUX多媒 体交互系统首次搭载在奔驰A级上,支持语音识别和控制,在挡位附近也有了一块尺寸更大的触摸板,官方介绍A级这套触屏将比奔驰S级的还先进。

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A级三厢版在空间得到加长,初步获悉的国产加长轴距为2789mm同级最长,提供了两款全新的发动机——1.4T的M282和2.0T的M260,分别输出最大163马力、250Nm的扭矩和224马力、350Nm的扭矩,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四缸发动机,更讨人喜欢。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新A级的后悬挂会有独立悬挂和扭力梁悬挂两种不同的形式,以区别高端和低端版本车型。尽管A级三厢的起售价有可能下探到20万以下,成为最便宜的奔驰车,但是低配版的车主也必须能接受诸如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缩小的双7英寸屏幕。

面对先行试水的宝马1系和奥迪A3,后来的三厢奔驰A级有不少的优势。宝马1系因为三缸发动机而名声不佳,奥迪A3廉价的内饰难登大雅之堂,后来的三厢奔驰A级打造了精致的双屏内饰,低配也采用的1.4T四缸发动机,显然吸取了前者的教训。

纵观BBA三强紧凑型轿车,能限制奔驰A级成为三者中最大爆款的,似乎就只剩下定价和不少人颇为介怀的扭力梁后悬挂了。你认为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