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ABB发布Terra HP充电系统 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李文龙 2018-04-26 11:1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ABB发布了旗下整套350 kW电动车充电技术,公司宣称只需充电8分钟,续航里程数可达200公里。作为一家电动车充电网络的硬件供应商,ABB还持续参与并助推汽车业的电动化转型,该公司现已在冰岛部署了电动车快速充电网络。

(原标题:ABB发布Terra HP充电系统 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

盖世汽车讯 据外 媒报道,ABB发布了旗下整套350 kW电动车充电技术,公司宣称只需充电8分钟,续航里程数可达200公里。

每分钟续航里程数(Range per minute)是个另类的度量标准,因为该数值视具体的电动车车型而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若采用该项新充电技术,确实可实现新增200公里的续航里程数这一目标。

ABB发布的该款系统取名为Terra H P,该系统曾亮相于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该公司宣称,这是“首款350 kW电动车充电系统”,然而讽刺的是,Chargepoint已开始部署了一款350 kW电动车充电系统,而保时捷也开始打造其新款大功率充电站。

此外,ABB正与EVgo开展合作,将部署150-350 kW的电动车充电系统。该公司宣称,Terra H P在满功率情况下,可为400 V和800V的电动车充电。目前市面上尚不存在非800V(non-800 V)的电动车,该情况很快将因明年保时捷Mission E的上市而发生改变。

作为一家电动车充电网络的硬件供应商,ABB还持续参与并助推汽车业的电动化转型,该公司现已在冰岛部署了电动车快速充电网络。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其工厂自动化事业部与Northvolt开展合作,打造其在欧洲的电池超级工厂。(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