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欧宝-沃克斯豪尔助力 PSA第一季度收入大涨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仇群 2018-04-26 11:0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4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集团车辆第一季度销量增长44%,收入达 到了181.8亿欧元(合222亿美元),同比增长42%。标致、雪铁龙和DS业务(不包括欧宝-沃克斯豪尔)的收入增长13%至102.1亿欧元,销量增长6.6%,而库存同比增长12%,至438,000辆。

(原标题:欧宝-沃克斯豪尔助力 PSA第一季度收入大涨42%)

盖世汽车讯 据外 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4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集团车辆第一季度销量增长44%,收入达 到了181.8亿欧元(合222亿美元),同比增长42%。PSA首席财务官Jean-Baptiste de Chatillon表示,该集团正将这一强劲的业务表现打造成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

标致、雪铁龙和DS业务(不包括欧宝-沃克斯豪尔)的收入增长13%至102.1亿欧元,销量增长6.6%,而库存同比增长12%,至438,000辆。尽管面临负面的汇率影响——欧元走强,升值2.8%,但得益于更高的售价和最近推出的标致3008和5008 suv等新车型,这些品牌的销售额实现了4.5%的增长,远远抵消了汇率因素的冲击。PSA重申了标致、雪铁龙和DS业务的全年市场计划和的中期盈利目标。

在2014年接受政府救助后,PSA恢复了创纪录的利润率,并将其扭亏为盈的经验应用于去年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的欧宝-沃克斯豪尔业务中。目前,该集团正和德国五金工会(IG Metall)就暂停加薪的商讨陷入僵局。PSA称,欧宝-沃克斯豪尔汽车业务的收入为48亿欧元,但没有给出去年同期数据。

投行Evercore ISI表示,欧宝-沃克斯豪尔的收益可能得益于改进的产品/价格组合,以及新推出的车型Grandland X和Crossland X。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Evercore预测上半年欧宝仍将处于亏损状态,但在下半年将会有所改善,欧宝全年将实现盈亏平衡。

在扭转近年来持续的在华销售暴跌趋势方面,PSA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在中国,其第一季度的销量增长了1.8%。Chatillon表示,要想改变销量和市场的现状,以及恢复在华业务的巨大利润,还需要一段时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