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超四千万 北京公示首批新能源车补贴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25 09:2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四千万 北京公示首批新能源车补贴)

4月20日,北京市经信委发布《关于2018年北京市拟拨付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明细》,2018年北京市拟拨付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共涉及1168辆,拟拨付资金4591.3068万元。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汽车公司』

『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

『重庆瑞驰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上汽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

公示显示,重庆瑞驰汽车将获得1159.5万元,北汽将获得855.5万元,华泰汽车将获得214.5万元,吉利汽车将获得269.5万元,上汽商用车将获得931.5万元,南京京龙将获得499万元,重庆长安汽车将获得54万元,比亚迪工业汽车将获得315.4万元,比亚迪汽车将获得77万元,奇瑞汽车将获得13.5万元,北汽新能源将获得4.5万元,北汽福田将获得130万元,东风汽车将获得58.5万元,江南汽车将获得9万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