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欧盟3月新车销量:英德销量出现下滑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19 13:4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盟3月新车销量:英德销量出现下滑)

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欧盟乘用车注册量今年首次出现下滑,也是2014年以来3月单月销量首次下跌。上个月,欧盟乘用车市场注册量同比下滑5.3%,至1,792,599辆。但是,需要指出的是,2017年3月销量是3月单月销量历史最好记录。

从地区来看,一些国家的增长态势有放缓现象,尤其是在英国。上个月,英国销量同比大跌15.7%,意大利和德国分别出现了5.8%和3.4%的同比跌幅,但是法国(同比增长2.2%)和西班牙(同比增长2.1%)依然实现了增长。

尽管3月单月销量下跌,但是欧盟市场乘用车注册量今年前三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微增0.7%,达4,171,628辆。其中,西班牙(同比增长10.5%)、德国(同比增长4%)和法国(同比增长2.9%),而意大利(同比下滑1.5%)和英国(同比下滑12.4%)出现了下跌现象。

从品牌来看,日产、福特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FCA)3月欧盟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奥迪和保时捷分别出现了9.3%和11.2%的跌幅,而大众品牌、斯柯达和西雅特实现增长。

3月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标致品牌欧盟销量实现了1.4%的同比增幅,而雪铁龙销量则出现了3.7%的跌幅。PSA新收购的欧宝/沃克斯豪尔3月份销量则从去年的130,462辆下滑至109,733辆。

上个月,丰田欧盟销量下滑6.3%,而起亚和现代的销量分别增长4.5%和3.3%。奔驰品牌3月欧盟销量下滑1.8%,宝马品牌的跌幅较大,为6.6%。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