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捷豹路虎联手黑莓研发新的软件架构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23 11:2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捷豹路虎联手黑莓研发新的软件架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与黑莓宣布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为捷豹路虎新一代车型研发新的软件架构。

黑莓星期四表示,将授权捷豹路虎使用其QNX操作系统,并向其提供一组自己的工程师团队来研发新的计算架构。双方合作的第一阶段将致力于研发捷豹路虎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黑莓QNX业务总经理John Wall说到:“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未来将基于海量的数据来进行反应和行驶。捷豹路虎等车企也意识到他们需要在定义旗下车辆软件架构时扮演主动角色。”

为有效地处理高能量的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技术,车企纷纷努力巩固车内控制单元架构。而这一形势也至少会引发新的产品更迭和技术领域的合作,如捷豹路虎此次与黑莓之间的合作。

1月份,捷豹路虎表示将与高通合作研发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主要在其信息娱乐系统及数字集群当中使用高通的处理技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