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预售11-13万元 哈弗H4将于3月底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01 11:5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预售11-13万元 哈弗H4将于3月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哈弗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H4上市时间为3月底,预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哈弗H4定位紧凑级SUV,有1.3T、1.5T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全部车型均匹配自动挡变速箱。

『红标车型』

『蓝标车型』

与哈弗的其它产品一样,哈弗H4有红标与蓝标之分,红标造型相对稳重传统,蓝标样式更偏运动时尚。哈弗H4的定位在H6之下,其红标车型的车身尺寸较后者在长度与轴距方面分别短了229mm、20mm。该车是哈弗为了抢占入门级紧凑型SUV所推出的一款新车。

车辆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造型设计较哈弗H6有一定的差异,中控区与副仪表板更为方正,视觉效果更显稳重硬朗。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为车内增添了一份科技感。

新车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乘坐空间较为宽裕,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为后备厢扩展出更大的载物空间。轿厢内配有全尺寸电动天窗。

哈弗H4有1.3T、1.5T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285牛·米。传动部分,有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之匹配。据悉,哈弗H4全系车型均会搭载自动挡变速箱,该车将于2018年3月底正式上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