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SUV仅占4席 大众公布15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

来源:网上车市 2017-12-05 15:2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UV仅占4席 大众公布15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

大众汽车集团于2016年发布了“2025战略”长期规划,电动化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2025年前向中国导入至少20款大众(VW)品牌新能源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内部获得了一份15款电动车在华的详细投放目录。这些产品将基于MQB、MLB和MEB三大整车技术平台打造,涵盖SUV、轿车、旅行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在这份名单中,备受市场关注的SUV车型仅有4款。

新e-Golf

新e-Golf前脸由一条蓝色装饰条贯穿,且车身多处有e-Golf字样,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头灯组内部结构设计感十足,雾灯区域拥有C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大地提升了辨识度。动力系统采用全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锂电池组容量为35.8kWh,续航里程达到270k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6秒。

辉昂GTE

辉昂GTE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前保险杠造型换新。新车的充电接口被设在左后轮眉上方,与汽油版车型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选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辐轮毂,前翼子板上的标识等诸多细节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动力系统搭载由一台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迈腾PHEV

迈腾PHEV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三幅横向式进气格栅,配合头灯组修长的造型,拉宽了视觉效果。动力系统由一台1.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DQ400e(6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

大众I.D.电动车家族

大众汽车先期将在中国市场投放I.D家族中的4款车型,分别为I.D.、I.D.Cross、I.D.Lounge以及一款革新性轿车(有望命名为I.D.AEROe)。I.D.最早将于2019年亮相,其它3款预计将在2020-2021年间发布,它们均面向中国、美国以及欧洲市场销售。

首款I.D.概念车已在2016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此后大众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和上海车展上又相继亮相了I.D.BUZZ概念车和I.D.Crozz概念车。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发布了I.D家族的第4款概念车型——I.D.Crozz II。此外,I.D. BUZZ概念车的量产版(MPV车型)预计在2022年正式上市。

Sedric

Sedric概念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展现了大众集团未来道路交通的移动性概念。新车是大众集团旗下首款可以实现第五等级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的概念车,车身内部并没有方向盘或者脚踏板等传统汽车上的结构,可自动来接乘客上车,并且将乘客送往目的地,是一款可以完全实现所有自动驾驶任务,实现乘客和车完全对接的全电动概念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