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官降10万 凯迪拉克XT5增28E四驱 售37.99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2017-11-02 11:2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官降10万 凯迪拉克XT5增28E四驱 售37.99万元)

XT5轻混动车型已于今年8月上市,推出28E四驱领先型、28E四驱铂金版两款车型,售价为47.99-53.99万元。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正式上市,售价为37.99万元,起售价大幅下降了10万元。

XT5轻混动车型前脸采用五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组为星瀑式造型,保险杠两侧安装有进风口。车身侧面下方加装饰条,配有多辐式轮毂。尾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装配了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等。

XT5轻混动车型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设计,细节处加入了铬条以及木质装饰面板。中控台安装了内嵌式中控显示屏幕,上方为空调出风口。新车配有电子挡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此外,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升级了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并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

XT5轻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套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轻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电机输出为6.6kW、49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5mm,轴距2857mm,相比于竞争对手雷克萨斯NX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超越。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