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雪佛兰新7座科帕奇搭2.0T引擎 谍照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12 13:2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新科鲁兹上市拉开了雪佛兰新一轮产品密集投放的序幕。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说:“今年下半年,雪佛兰还将推出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与北美同步的SUV车型和性能跑车”。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雪佛兰一款全新SUV的申报图。上汽通用内部人士曾透露,下半年雪佛兰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科帕奇的SUV,或为这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六边形的大嘴造型更大。隆起的机械盖线条在带来力量感的同时也烘托出了车头分体式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融入LED元素。下方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新车采用立体切割的设计,整车风格硬朗。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则增添了几分运动气质、前后都采用了银色的防护板。尾部双排气管均布局在右侧,这一设计目前并不多见。

目前上汽通用正在华普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入门车型有望搭载与迈锐宝XL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2.0T轮增压发动机。雪佛兰这台新SUV上市后将与汉兰达、锐界等同级别车竞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