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7月多款车型“火辣”上市 哪款是你的“菜”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6-30 10:5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时间来到7月,全国将逐渐开启“桑拿天”模式,随着气温的升高,车市也将迎来一波新品上热浪潮。作为下半年车市的起点,众多汽车厂商也带来旗下现款、改款车型登陆市场,为此盖世汽车为您梳理7月上市新车大汇总。

轿车篇:

一汽奔腾全新B50

上市时间:7月15日

预售价格:8-12万

新车看点: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搭载1.6L、1.4T两种动力选择

奔腾B50自2009年上市以来,就得到很不错的市场表现。此次改款可以看作“脱胎换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而新车轴距相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0mm,达到2725mm,相信上市后仍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内饰方面奔腾全新B50的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滑舒展。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方向盘高度调节、前排中央扶手以及USB音频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7英寸支持互联和语音控制功能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奔腾全新B50换装了全新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凌渡GTS

上市时间:7月内

预售价格:23万起售

新车看点:现款凌渡的高性能版本,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

作为凌渡的性能版车型,凌渡GTS采用了红色的车身涂装,新车前中网格栅运用蜂窝状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则运用了与高尔夫GTI相似的多条幅造型,运动感较强。另外,除了黑色后视镜外壳外,凌渡GTS还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尾灯也采用熏黑设计,底部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扁口布局。

内饰部分,凌渡GTS的内饰基本与凌渡没有区别,只是在座椅处、变速箱挡把、方向盘等位置加入了红色缝线设计,并加入GTS元素。

动力系统方面,凌渡GTS配备的是一台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林肯新款MKZ

上市时间:7月18日

预售价格:31万起售

新车看点: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格栅样式与林肯高端车型Continental造型相似

林肯新款MKZ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格栅样式与林肯Continental造型相似。尾部方面,新款林肯MKZ与现款车型几乎相同,只是尾灯罩配色由透明色换为红色。

内饰部分,新款林肯MKZ主要针对中控台设计进行细微修改,大量物理按键出现在中央显示屏下方,包括空调控制区域、功能按键等。动力系统方面,我们预计新款林肯MKZ依旧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S90 T8插电版

上市时间:7月底

预售价格:57-72万(进口版本)

新车看点:沃尔沃高性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常规动力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全新的充电接口。将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国产车型或将11月国产。

内饰方面,由于沃尔沃S90T8插电混动版定位S90系列的顶配车型,因此其在内饰方面也拥有较高的配置,其中包括黑白搭配的双色内饰以及由水晶打造的档把头等。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博瑞行政版

上市时间:7月下旬

预售价格:待定

新车看点:更加商务化的车内装备

吉利博瑞自上市以来,以出色的外形设计和优秀的驾乘品质获得消费者青睐,此次上市的行政版将作为博瑞的高配版车型销售。

外观方面,博瑞行政版车型同普通版车型并无变化,新车型仅在车身侧面、车尾的LOGO以及轮圈等处与普通版车型做出了区分。车侧翼子板处,行政版车型带有“Individual”的镀铬标识,同时,为了提升辨识度,车尾标识也升级为“金标”。

博瑞行政版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内,其采用了更偏商务的四座布局,标配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座椅为全粒面真皮包裹,而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并在椅背位置增加特别标识。此外,后排两个座椅还具有加热功能,座椅头枕也升级为“睡眠头枕”。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型还具有车载冰箱、后排220V电源插口、后排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行政版将会提供1.8T和3.5L V6两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上市时间:7月27日

预售价格:未知

新车看点:新车延续海外Passat B8设计,大众“神车”能否“超神”

作为一汽-大众2016年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全新迈腾出自MQB平台,本月底将投入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迈腾延续海外PassatB8设计,车身线条更显棱角,前脸采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LED前大灯内带有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尾部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比现款增加了59mm,达到2871mm。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延续了现款稳重成熟的风格,用料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提升。中控台部分装饰了桃木饰板,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融入金属装饰条,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此外,新车装配了新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以及全新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顶配车型则配有12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SUV篇:

上汽荣威RX5

上市时间:7月6日

预售价格:19万内

新车看点:上汽集团与阿里集团首次“联姻”,其、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

荣威RX5前脸运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未来该造型将应用在荣威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上。新车前大灯为矩阵式LED大灯,其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荣威RX5的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尾灯样式略有突起,中央由镀铬装饰条贯穿,底部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内饰部分,荣威RX5的内饰设计也很具有科技感,新车中控台中央的10.4英寸液晶显示屏非常瞩目,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配备在该车上。另外,荣威RX5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前撞预警系统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该车还衍生出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东风标致新款3008

上市时间:7月12日

预售价格:15-23万

新车看点:中期改款3008,加入更多科技装备

东风标致新款3008将于7月12日上市销售,相比老款,新款车型主要对造型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

内饰方面,新款3008使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而中控台的细节设计变化不大,只是更换了新的面板材质,运动氛围更浓。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行车记录仪、驻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3008依旧搭载1.6T和2.0L发动机,与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讴歌CDX

上市时间:7月下旬

预售价格:25-31万

新车看点:讴歌首款国产车型,1.5T无论发动机参数喜人

广汽与讴歌首款国产车型,自4月北京车展之后备受关注,该车定为紧凑型SUV,参数喜人。

从外观来看,它采用了讴歌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为钻石形造型,并配备有全LED前大灯组。复杂的线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而尾部造型则相对稳重。车身参数分别是长/宽/高/轴距,4496mm/1840mm/1615mm/2660mm。

配置方面,广汽讴歌CDX标配了全景天窗、发动机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中高配车型还具有8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抬头显示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以及驻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讴歌CD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北汽幻速S6

上市时间:7月内

预售价格:待定

新车看点: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没有差别,车型增配CVT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标配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ABS EBD、ESP等配置。同时像全景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该车将延续现款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邦奇公司提供的CVT无级变速器。

东风风行SX6

上市时间:7月24日

预售价格:8-11万

新车看点:全新7座SUV,采用2 2 3座椅布局

SX6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该车是一款7座SUV产品。其车身尺寸为4660mm×1810mm×1790mm,轴距为2750mm,车内采用2 2 3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两套动力总成,一款为1.6L CV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器。另一套为2.0L 5MT,2.0L源于PSA,最大功率145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同时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新能源篇:

广汽传祺GA3S PHEV

上市时间:7月

预售价格:10-12万(补贴后)

新车看点: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

新车将于7月正式发布,11月将陆续达到各个门店,同时享受上海、北京新能源补贴和牌照政策,据悉,新车提供精英版和豪华版两种配置,补贴后售价大约在10-12万。

新车内外饰设计与传统动力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配备了全景泊车、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阳光雨量传感系统等,此外该车内饰还装备了带有液晶屏幕的换挡旋钮等等。由于其电池布局在地板之下,行李厢容积和汽油版相同为450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为600k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