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北京现代“电动版”索纳塔将国产 油耗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6-15 10:3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3日在北京现代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4.98万元。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智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明年上半年北京现代会推出第九代索纳塔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电池容量为9.8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达44公里。

目前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已在去年北美车展发布,动力方面由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0千瓦的电动机组成,电池组容量达到9.8千瓦时,与刚上市的国产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相比,在电动机功率、电池容量方面更具优势,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到44公里。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第九代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使用240V电源仅需两个半小时可完成充电。

在外观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油电混动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均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两款车型最为明显的区别,体现在左侧前翼子板处,插电混动车型拥有一个圆形充电接口,Blue drive标识也更为明显。

目前在合资品牌中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不多见。丰田双擎混合动力系统较早进入国内市场,与同为B级车的凯美瑞双擎车型相比,发动机排量、动力输出以及电动机功率方面都低于凯美瑞双擎。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