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不惧车市遇冷 10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5-09-29 11:0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车市向来就有“金九银十”之称,但在今年整体车市下行的情况下,9月并没有迎来往年的销售旺季,即将步入10月,在面临完成整年的销售业绩压力下,各大主流车企推出新款车型的热情并没有减退,以下是由盖世汽车网盘点的11款即将在10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敬请关注。

比亚迪宋

上市日期:10月12日

预售价:10万元起

在10月上市新车中,比亚迪宋可谓是一款人气极高的产品。它是比亚迪继S6、S7和唐之后推出的全新SUV车型。并且将同时提供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组合,其中汽油版的预售价在10-15万元左右,插电混动版车型补贴前预售价或在2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的外观造型相对于之前的S6、S7等有着极高的原创度,而且尺寸比例匀称,造型也很养眼。该车还采用了不少如今流行的设计风格以及颇具个性的双色涂装,令人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的中控台造型同样养眼。并且做工与用料也相较于S6、S7等车型有了明显提升。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带仿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更上档次。空间方面,该车的前后乘坐表现与后备厢都比较令人满意,只是座垫相对偏硬,在一定能程度上影响了舒适性。至于配置,比亚迪品牌向来表现出众,除了带导航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座椅等配备外,它还拥有尺寸很大的天窗,这无疑能增加其在同档次车型中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的选择相当丰富,其中汽油版车型或将提供1.5T、2.0L和2.0T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暂未公布。并将匹配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插电混动车型上,其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桥与后桥,从而实现四驱功能。

东风起亚国产新K5

上市时间:10月13日

售价:待定

日前我们获悉,起亚新推出的国产新K5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起亚K5采用两种外形设计,并融入起亚家族全新设计样式,整车设计语言更为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0mm/1475mm,轴距为2805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起亚K5的外形尺寸有所增加,轴距将会增加10mm。

内饰部分,全新起亚K5的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面板略向驾驶者一侧倾斜。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记忆及加热通风座椅、天窗及后排多媒体控制区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5提供3种动力形式,包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上市时间:10月21日

售价:待定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雷克萨斯LX570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更具力量感的造型设计,并换装了8速自动变速箱。

外形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纺锤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同时车身更多的棱角线条让其力量感十足。另外,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型搭配得体。尾部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尾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同样为LED光源。

内饰方面,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突显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和简约风格,中控台功能控制区域按键更加简洁,独立式液晶显示屏造型也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此外,像中控台上的时钟、大面积的木质饰条以及真皮包裹的手扶箱和面板则进一步提升了新款LX内部的豪华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570依旧搭载代号为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取代了过去的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上市时间:10月16日

售价:待定

目前,我们得到消息显示,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该车外观造型将和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风格与已上市的新款奇骏颇为类似。

外官方面,此次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但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国产逍客前雾灯为长条形,车头下方的进气口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整体前脸更有攻击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mm/1837mm/1594mm,轴距为2646mm,车身尺寸比现款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从海外版车型来看,全新逍客的中控台造型与奇骏也颇为神似,用料和做工也大致相当。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空间表现较现款有了明显提升,特别是后排宽敞了很多。据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来看,国产版的全新逍客全系标配前后独立后悬架及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且天窗、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将出现在它的配置表中。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这款车确定会使用2.0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除此之外,其还有可能会搭载1.2T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方面,2.0L车型应该还会以CVT为主,至于是否会推出手动挡车型,暂无消息。

风神新款A60

上市时间:10月19日

售价:待定

东风风神新款A60将于9月29日开幕的武汉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款A60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内饰上基本没有变化,动力上除了继续沿用现款的1.5L和1.6L发动机外,还新增1.4T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保持不变,但车头造型有很大变化,更加扁平的进气格栅和头灯,视觉效果更宽,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一体式保险杠看上去更加动感,雾灯处的点缀也恰到好处。车侧及尾部造型没有太大变化,新款双色轮圈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方面进行细微调整,现款车型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被黑色内饰代替,空调出风口点缀镀铬饰条,使内饰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我们从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得知,新款A60将增加1.4T动力,其最大功率为98kW,预计该发动机将代替现有的2.0L车型。

斯柯达全新速派

上市时间:或10月25日

售价:待定

在2015年度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斯柯达速派,这款中型车使用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与第八代大众Passat共享技术,是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速派车型作为该车系的换代版本,在外型上具有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体更加年轻化的外观,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让这辆车更具科技感。该车轴距增加了80mm,这对它的乘坐空间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内饰方面,与老款一样采用T型布局,但搭载更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出风口形状也由方形变成倒梯形设计;同时椅垫也较老款更长,对大腿的支撑性更好。据悉,新车内部将提供全黑、棕/米、全棕三总颜色搭配供选,并配备有环绕式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62kW。传动方面,1.4TSI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1.8TSI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SI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广汽丰田雷凌混动版

上市时间:10月30日

售价:13.18万元起步

近日,据国内媒体最新消息,广汽丰田雷凌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10月30日正式上市。根据前期报道,该车的起步价格或为13.18万元。

外观方面,雷凌混动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部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造型更粗壮,与全新的头灯融为一体。原本夸张的大嘴,尺寸有所调整,并加入了梯形装饰条勾边。

内饰方面,虽然雷凌具体的配置表还未公布,但从展车内饰所透露出的信息就可看出其整体内饰设计与普通版雷凌并没过大差异。但中央的人机交互系统中有没有内嵌普锐斯那样的能源监控系统,现在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或将搭载由一副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预计输出73kw,配合CVT无极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官方仅为4.7L。当然这套动力单元还支持短时间纯电动行走(EV模式),方便在堵车和低速行驶时创造更好燃油经济性。

国产发现神行

上市时间:10月29日

售价:45万起

国产发现神行将会在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包含有两款车型,起售价约为45万元左右。

外观部分新车延续了进口车型的整体设计,造型圆润,但细节之处不失“虎气”,只是尾部增加了“奇瑞路虎”的标识。

在内饰部分,国产发现神行依旧保留了进口车型的造型,整体来看十分规整。此外,车内还采用了双色颜色搭配,并在很多细节方面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同时,新车保留了进口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发现神行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MKX

上市时间:10月20日

售价:47.9万元-68.9万元

林肯MKX是林肯品牌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其定价将要高于此前已经上市的林肯MKC,预售价范围在47.9万元-68.9万元之间,将提供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共4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轴距加长至2849mm,长宽高分别为4844/1936/1687mm,外观延续了MKC和MKZ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格栅比上一代车型更窄,更好的与头灯融为一体。头灯采用全LED光源,但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相同的反射瓦形式,您可不要觉得它不如比带透镜的氙灯。贯穿式的LED尾灯,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MKX标配真皮座椅,高配车型为2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新车配备SYNC多媒体系统,采用8英寸触摸屏,挡位为按键式直接选档。此外,MKX还配备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360度影像、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MKX尊享版和尊雅版搭载了2.0T发动机,尊耀版和总统系列搭载了2.7T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kW和2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78Nm和542Nm,动力优于同级别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

福特撼路者

上市日期:10月

预售价:26.98-36.98万元

福特撼路者,是江铃福特在国内市场上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同时它也是福特家族在华国产的首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因此对于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朋友来说,这车可谓非常值得期待。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其将于10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为26.98万元。

外观方面,撼路者的外观造型沉稳霸气,且尺寸壮硕,很符合大家心中对于硬派越野车的传统印象。不过与此同时,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喜欢,诸如大面积的镀铬饰件、银色护板等也同样没有缺席。总体来看,视觉效果比较养眼。

内饰方面,相较粗矿的外观造型,撼路者的内饰表现出了超越预期的精致,中控台上部采用软性材料加白色缝线处理,看着很有高级感。而且整体做工也比较细腻,配置同样颇为丰富。诸如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提示、车道保持、碰撞预警、自动泊车、天窗、三区恒温空调以及氙气大灯、电动后备厢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撼路者装备有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2T DuratorqTDCi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7系

上市时间:10月24日

售价:待定

今年10月24日,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该车是宝马7系家族从1968年问世以来推出的第六代车型。

外观风格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成熟稳重的造型,开眼角式前大灯设计也与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统一。此外,新车车身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与老款车型相比重量减轻了130kg。车身尺寸方面,全新7系的长轴距版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238mm/2169mm(后视镜展开宽度)/1479mm,轴距为3210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其车身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而在轴距方面则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虽然在造型设计上没有给人特别为之眼前一亮的感觉,但在配置上,全新7系则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并且在舒适性上下足了功夫。但凡您能想到的配置,该车均有提供,如带有手势识别的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可变颜色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带有液晶屏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自适应激光前大灯、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空气悬架、追尾警示系统等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从我们目前已知的资料来看,在国内上市的全新7系将提供3.0T和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