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奥迪新能源车规划 全新A8L混动下半年上

来源:网上车市 2014-08-11 13:1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汽-大众奥迪在今年一月下旬发布今年的新车规划,除了新车型、运动型车之外,还包括环保新能源车,继去年引入奥迪A6 Hybrid、A8L Hybrid混动版本后,全新A8L Hybrid将在下半年引入。另据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A3 e-tron插电式混动车,2016年奥迪A6L e-tron将在中国实现国产。

一汽-大众奥迪新能源车规划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全新A8L Hybrid混动今年下半年进口
A3 e-tron插电式混动2014年进口
A6L e-tron插电式混动2016年实现国产

1、全新A8L Hybrid混动 将在下半年引入

在去年奥迪引入A8L Hybrid混动车型,售价109万元,奥迪A8L 40 Hybrid搭载的是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约为6.4L/100km。而在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引入奥迪A8L中期改款车型,全新A8L Hybrid混动车型也将在下半年同步引入中国。

2、奥迪A3 e-tron插电式混动 明年进口

奥迪A3 e-tron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先期在欧洲上市,2015年进口到国内。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密集的横幅镀铬条,充电口隐藏在奥迪前LOGO下。A3 e-tron动力系统由一台1.4TFS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同时还配备了8.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工作时,A3 e-tron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150kW(204PS),A3 Sportback e-tron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220V电压下需4小时可充满电。混动模式下的油耗仅为1.5L/100km。

3、奥迪A6L e-tron插电式混动 2016年国产

奥迪A6L e-tron插电式混动将会在2016年在中国生产,新车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可输出211马力的2.0升直四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70kW电动马达与一块锂 离子电池组合而成,并有着在纯电动模式下达到60公里/小时的速度以及80公里的续航能力。

应该说,一汽-大众奥迪在引入多款A6L、A8L、Q5混动车型后,已经不满足于现有的新能源车型满足消费者需求,拥有更加环保、实用性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也进入规划中,相比纯电动车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消费者使用更加的方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