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疑似新一代梅甘娜谍照曝光 2016年将推出

来源:金融界 2014-08-01 11: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疑似新一代梅甘娜或拉古娜的路试谍照海外曝光,谍照中车披着雷诺-三星打造的SM3外衣(SM3其实就是一款风朗车型,本质上是梅甘娜轿车车型),由此我们可以推测谍照中的车型极有可能是新一代梅甘娜,但是宽大的轮拱以及不同的轴距我们又猜测其可能是全新的拉古娜。

关于新一代梅甘娜和拉古娜的相关信息眼前透露甚少,但是据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梅甘娜将于2016年推出,并基于CMF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更运动,内饰高品质配置打造,整体豪华感上升,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繁冗的按钮、旋钮设计将会摒弃。

事实上,全新拉古娜将先于新一代梅甘娜推出,由于雷诺正忙于优先推出全新Espace,全新拉古娜极有可能推迟至明年正式推出,其将于今年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