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或推混动版 奔驰2015款M级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金融界 2014-07-21 13:1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2015/2016款M级的路试谍照,此次谍照中只针对前脸作了伪装,看来前脸的变化是重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前脸将换新。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两辐横条状前进气格栅,前进气口以及保险杠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极具层次丰富感,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借鉴了奔驰C级和S级的设计特点。尾部的设计特点饰有镀铬装饰,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遗憾的是内饰的变化没有抓拍到,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新M级内饰的变化主要包括了全新独立式信息娱乐系统的变化。

动力方面,奔驰新M级将采用现款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装置也由原先的7速TRONIC自动变速箱换成了全新9速TRONIC自动变速箱;一款燃油更经济的四缸BlueTEC引擎也将推出。另外,新M级还将推出全新混动版或插电式混动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