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奔驰S65AMGCoupe官图发布 4.1秒内破百

来源:金融界 2014-07-15 10:4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奔驰将推出全新S65 AMG Coupe的传闻今天得以实现,今天其官图正式发布,德国已接受预定,售价在244009.5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06万元),9月海外正式上市。

官图来看,全新S65 AMG Coupe跟S63 AMG Coupe的外观区别很小,细微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前进气格栅网更亮,黄色制动卡钳代替传统红色,很是独特,根据客户要求也可特别定制碳陶瓷卡钳制动系统,重量减轻20%。后扩散器经过全面升级,车身V12 BITURBO代表了其身份;20英寸多辐状铝制轮毂外包裹有255/40 R 20(前轮胎)、285/35 R 20 (后轮胎)。

动力方面,全新S65 AMG Coupe搭载了来自于S65 AMG轿车版上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63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000牛米,4.1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电子限速下极速达250千米/小时。随之先匹配的驱动为后驱,变速箱采用了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