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两种动力/6款车型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拍

来源:金融界 2014-07-07 11:3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头文字D》中,跟拓海一起跑死亡胶布赛的那辆红色两厢车就是本田的思域。时至今日,本田思域已经经历了40多年的历程,自从2006年进入国内后,在紧凑级别三厢车中的销量名列前茅。近日,第九代思域迎来了小改款,并且在国内市场增加了一款高性能版本车型。

改款后的新思域在外观上借鉴了北美版车型的设计,中网采用蜂窝状U型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也被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体来看,新思域更具力量感,配合带有透镜的前车灯,视觉冲击力很强。

车尾变化不大,仅车灯以及保险杠下沿有所改变。新造型的尾灯看起来更加协调,同时也提升了档次感,另外为了与车头相呼应,在后备箱盖上同样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下沿增加了蜂窝状装饰物,十分精致,但排气管仍低调的被隐藏在了车底部。

新款思域内部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双层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等均是老样子。在细节方面,新款思域1.8L舒适型及更高配车型标配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在提高外在质感的同时,方便了驾驶者的使用。

个人认为,新思域在内饰的细节配置上还有提高空间,例如:真皮方向盘仅在顶配车型上出现、中低配车型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仅一边有、以及中控台塑料感强烈。这些都是给思域内饰减分的地方。

新增加的智能屏幕互联DA+系统,可通过HDMI转接线连接手机,可使车载屏幕同步显示手机APP,并且还内置导航系统。但考虑到行车安全问题,在车辆行驶时仅有导航和音乐软件可使用,其他功能只能在车辆静止时才发挥作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