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全新品牌理念 天津一汽骏派D60SUV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 2014-05-29 10:3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天津一汽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骏派的首款SUV车型‘骏派D60’,新车在完善天津一汽现有车型产品线的同时,也成为了其向A级车产品跨越的重要标志。骏派D60的外观设计以动感、时尚为出发点,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凸显出明显的年轻运动风格,并且装配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下面我们给大家详细的图解分析骏派D60。

前脸部分,凸显出明显的运动气息,轮廓清晰十分具有层次感,前大灯组搭配蜂窝状的中网格栅看上去十分犀利。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内部轮廓分明,近光灯配备了透镜。前雾灯线条设计十分流畅,整体轮廓为钢琴烤漆黑色,中间黑色饰板有点类似风刀的意思。

车侧并没有过多的修饰,后门板的隆起线条与后尾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很紧凑。车尾部的设计同样十分流畅,后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为双色设计,并且加装了后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为2557m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