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转向存隐患 福特北美召回轿车及SUV

来源:央广网 2014-04-09 08:2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特汽车周一宣布两起召回事件,将召回约434,700辆汽车,该召回主要针对北美市场。

此次召回召回包括约385,750辆Escape紧凑型SUV,因生锈问题可能导致汽车副车架和下控制臂分离,有可能阻碍汽车转向。福特汽车称其已收到一份相关撞车事故报告,但无人员伤亡。

此次召回涉及在美国和加拿大出售或目前已登记的2001-2004年款汽车。

同时该公司还表示,要召回约48,950辆2013-2014年款Fusion、林肯MKZ、Escape和C-MAX汽车,以更换座椅靠背框,因其不符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标准。福特称,一些座椅靠背框的焊接可能不符合标准,增加了撞车事故时的受伤风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