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三菱拟在印度巴西组建公司 扩大业务规模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10-15 10:0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三菱汽车总裁益子修(Osamu Masuko)日前表示,三菱计划扩大新兴市场的业务规模,考虑在巴西与印度组建合资公司。

益子修接受《朝日新闻》采访时表示,三菱目前分别与巴西的MMC汽车巴西公司(MMC Automotores do Brasil Ltda)以及印度的印度斯坦汽车公司(Hindustan Motors Ltd.)进行合作,小规模生产SUV车型,三菱正在考虑同两家公司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并扩大生产规模。

三菱曾于2008年关闭其澳大利亚工厂,并准备到今年年底出售其荷兰工厂,与此同时,三菱在泰国的一家新工厂于今年3月份开始投入运营。益子修表示:“我们已经成功摆脱澳大利亚与荷兰工厂的沉重负担,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努力在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拓展业务。”

另外,益子修对日本汽车市场的前景表达了悲观态度,他表示:“现在(日本)的商业条件还没有复苏的迹象,形势依然严峻。三菱将通过提高冈山县水岛(Mizushima)工厂微型车的产能,保持在日本国内的生产水平。”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