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蔚来李斌:SU7太猛了,乐道不好定价!

来源:汽车之家 2024-03-29 10: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蔚来李斌:SU7太猛了,乐道不好定价!)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李斌在视频里与雷军面对面道贺,祝贺小米SU7上市,李斌表示“SU7太猛了,我们的乐道品牌都不好定价了。”雷军随后表示“没事的,兄弟们一起努力,一起加电。”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3月28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上市,据官方数据显示,上市27分钟后,大定突破5万台。上市发布会当晚,“蔚小理”创始人相聚SU7发布会现场。

『小米S7上市27分钟后大定突破5万台』

『李斌、何小鹏、李想』

『小米SU7』

小米SU7定位中大型车,售价21.59-29.99万元,新车车机搭载8295芯片,实现包括HUD、后排屏幕在内的五屏互联,搭载澎湃OS系统,并可与小米生态互联。新车基于800V架构打造,15分钟补能510km,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最高时速210km/h,CLTC续航里程为810km。配备1颗激光雷达,2个英伟达DRIVE Orin芯片,算力508TOPS,全系支持高速NOA,城市NOA随后开通。

『乐道首款车型谍照』

李斌提到的乐道是蔚来第二品牌,将于今年5月发布,第三季度上市,首款车型对标特斯拉Model Y。李斌表示,乐道首款车和小米汽车同赛道,并拥有换电技术。新车将基于蔚来第三代技术平台NT3.0进行开发。(文/汽车之家 秦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