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10万元级别 长城金刚炮8AT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24-03-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0万元级别 长城金刚炮8AT将于今日上市)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9日下午14点,长城金刚炮8AT版本将正式上市,该车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根据官方信息,新车将锁定在10万元级别。现款金刚炮自动挡车型均搭载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9.78-12.08万元。

外观方面,金刚炮的外观采用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并提供标箱(1550/1500/495mm)、长箱(1820/1500/495mm)和平箱(1820/1500/470mm)多种选择。

内饰方面,提供了一定的乘用车属性,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并拥有全液晶仪表,高配车型还将会拥有触控式中控屏等等。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提供2.0T柴油/汽油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360牛·米,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组合。(文/汽车之家 秦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