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21.59万起 小米SU7上市27分钟大定破5万

来源:汽车之家 2024-03-28 22:4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1.59万起 小米SU7上市27分钟大定破5万)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8日,小米汽车旗下中大型车——小米SU7完成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21.59-29.99万元。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款车4分钟大定破万,7分钟大定破2万,27分钟大定破5万。值得一提的是,4月30日前消费者购买小米SU7完成大定可免费升级配置权益,4月底,标准版、Max版启动交付;5月底,Pro版启动交付。

简单回顾,小米SU7搭载骁龙8295芯片,小米澎湃OS底层支持,桌面应用卡片布局,窗口大小自由可调。小爱同学,语音深度控车,模糊指令也能识别,五音区语音交互,能控的不只是车,还有你的小米手机,更有AI大模型赋能。上车后手机、车机无感自动连接,手机应用一键镜像车机显示。车家互联,在家备车:一句话打开车内空调、座椅加热;车内控家:随时调用家中摄像头,一键门铃对讲;全自动化:设置地理围栏,进小区自动激活回家模式。

全车配备丰富生态拓展接口。百变中控屏,上下左右四边可拓展。百变中控台,香氛/对讲/音箱随心换。中控屏保留了物理按键,中控屏上方是智能双表盘,可以显示车速、里程等信息,增添驾驶乐趣。椅背平板支架,小米平板/iPad轻松上车。小米SU7支持五屏联动,应用生态涵盖主流车载应用、平板应用和手机应用,支持CarPlay和airplay,并且支持苹果iPad上车。

动力部分,小米SU7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3马力,峰值扭矩838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最高时速210km/h,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10km。新车采用低温高功率电池技术,零下15度低温电池放电功率大幅提升。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5.28秒,配备容量为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700km。新车还配备运动声浪。具有BOOST模式,20秒扭矩峰值输出,弹射起步。(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