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之一!克里斯·班戈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来源:快科技 2024-03-28 12:0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之一!克里斯·班戈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今晚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

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已经应邀担任小米汽车的设计顾问。

班戈体验了小米汽车SU7之后评价到,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很完整,他看上去让你有驾驶欲望,事实上它开起来也非常棒。

“SU7是小米的重大转折点,也是全新的一步,它与小米其他产品不样,是一个有情感的设计,车是人与情感,科技与未来的桥梁,这一切是刚刚开始,未来值得期待”,班戈表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