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含购置税减免等 江铃福特推出限时活动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6-04 22:1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含购置税减免等 江铃福特推出限时活动)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了解到,从即日起至6月20日,用户购买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福特领睿和福特领裕,即享6,188元购车基金抽奖,更可获得50%的购置税减免。同时在福特体验店小程序1元下订福特领睿和福特新领裕,还可享受1,618元的购车基金等优惠,更可额外加享950元交强险补贴。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针对福特领界车主的零压力换新车活动。即日起至6月20日,福特领界车主置换福特领睿,可享最高9万元的36期0利率金融政策,以及至高9,000元的置换补贴。并且在福特体验店小程序1元下订福特领睿,还可享受1,618元的购车基金、额外950元交强险补贴以及50%的购置税减免等优惠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福特科技推出106天超长补贴承诺,该承诺表示,针对现在起至6月30日24时止期间内,购买江铃福特科技适用车型的客户,若在客户购买车辆后(以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开具日期为准)且2023年6月30日24时前有国家或客户购车的当地政府联合品牌方定向推出对购买江铃福特科技乘用车用户的政府购车补贴的,在已购车客户符合享有政府补贴政策条件的情形下,江铃福特科技将按照政府补贴政策标准给予已购车客户现金补贴。(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