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总投资2亿美元 固特异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6-04 21:2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总投资2亿美元 固特异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5月31日上午,固特异(固铂昆山)二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江苏省苏州昆山市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固特异总投资达2亿美元的固特异(固铂昆山)二期项目正式开工。昆山市委书记周伟、昆山市政府市长陈丽艳及昆山市的相关领导、固特异亚太区总裁Nathaniel Madarang、固特异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Darren Wells及固特异中国区总裁Justin Foley等嘉宾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昆山工厂扩建正式启动  固特异产能稳步提升

作为一家拥有125年悠久历史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始终以满足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需求为己任,面对需求不断增加的中国消费市场,固特异(固铂昆山)二期项目应运而生。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该项目充分利用昆山工厂65亩存量土地进行增资扩建,新增年产高性能子午线乘用车轮胎260万条,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产能及研发能力,满足全国消费者对于轮胎日益增长的需求。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Nathaniel Madarang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消费市场之一,一直以来固特异都非常看重在中国的发展。随着中国汽车存量市场的不断扩大,未来中国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固特异也将持续投资和努力,通过技术创新和发挥品牌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移动出行体验,为中国的移动出行行业贡献更大的价值。”

固特异始终致力于在技术研发和创新力上更进一步,对此固特异中国区总裁Justin Foley先生说道:“固特异一直将技术创新放在首位,我们将始终秉承创新精神,不断钻研、攻关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前沿、最卓越的轮胎产品。同时固特异也在多个方面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无论是产品还是制造工艺,固特异都通过迭代的科技力实现了对轮胎生命周期的可持续性控制。未来固特异将继续积极推动与社会各界合作,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保护地球绿色环境做出贡献。”

对于此次固特异(固铂昆山)二期项目的扩建,昆山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支持。在固特异(固铂昆山)二期项目达产后,将新增营业收入近7亿元,新增税收近7000万元,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将打造一个符合“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2025”标准的绿色轮胎生产样板车间。该车间将采用自动化立体仓库及输送的智能物流系统,可实现无人化智能制造,并且到2030年,车间生产环节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将有望减少46%,轮胎的可再生材料占比有望达100%,在“双碳”大时代背景下,固特异此举无疑走在了前列,成为了行业的又一标杆。在科技创新赋能、可持续化技术的加持下,固特异也在慢慢完成一次从一家传统轮胎制造商转为“由科技赋能移动出行的企业”的华丽转型。

深耕国内市场 固特异打造全域产品

作为首家在中国投资建厂的外资轮胎品牌,自1994年起固特异便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同时也深深地融入到中国经济中。随着固特异(固铂昆山)二期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夯实固特异在中国轮胎行业的领跑者地位。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的今天,消费者对于轮胎的行驶品质要求也愈发强烈。针对新能源汽车兼顾高性能与舒适性的特点,固特异打造了电动汽车专用胎——e锐乘,通过独特的设计和技术以满足新能源汽车用户的使用需求。除了e锐乘之外,固特异其它系列的轮胎也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譬如固特异的鹰驰F1系列轮胎可以为驾驶者带来精准操控和超强的抓地力、御乘系列轮胎则是强调舒适性和平稳性、安乘系列轮胎主打坚韧和可靠性。固特异始终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为用户打造极致的驾乘体验。

探索创新科技 固特异构建移动出行新体验

面对飞速发展的移动出行领域,固特异选择以创新科技谱写轮胎行业新篇章。固特异不断探索创新科技,并将其融入轮胎产品中,以满足消费者对未来出行的需求和期待。作为行业先驱,固特异推出了Eagle-360 Urban概念胎,这是业内首创的全方位轮胎,能够实现360度无死角的行驶,并具备智能驾驶技术和半自动驾驶功能,为城市出行带来了全新的安全保障和便捷体验。同时,固特异还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轮胎产品,今年CES上固特异推出可持续性材料含量高达90%的示范轮胎,并已获准上路,到2030年,固特异还将推出业界首款100%可持续性材料轮胎,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践行到底。在加速智能化的同时,固特异也始终关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在产品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寻求更加环保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此外,固特异先进的轮胎传感器技术——SightLine,能够实时监测轮胎磨损、气压和温度等信息,并通过智能系统的分析和反馈,提供更加准确和有效的轮胎维护建议,从而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和提升驾驶安全性能。一直以来固特异都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在推动移动出行和轮胎技术的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值此固特异125周年之际,固特异将继续不断引领行业变革和发展,为移动出行的未来提供更为完美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轮胎及智能出行领域不断向更高的层次迈进。此次固特异(固铂昆山)二期项目既是固特异迈向更高层次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固特异在中国市场策略的重要部分,相信未来固特异一定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好的发展。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