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70万买红旗电动车 2年内修10次!车主退车遭拒:已修好无法退

来源:快科技 2023-06-04 12:4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0万买红旗电动车 2年内修10次!车主退车遭拒:已修好无法退)

70多万元买的红旗旗舰新能源车型E-HS9,两年内修了十几次,受不了的车主想要卖车,结果遭拒。

快科技了解到,2021年6月份,陕西宝鸡50岁的李先生,于西安新丰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发票价69.98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红旗E-HS9电动车。

但提车没多久,车辆内饰就出现了小毛病,因为车辆是全国联保,他就在宝鸡市进行维修。但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这次维修只是接下来“两年修车路”的一个开始。

李先生称:内饰修好后,车的硬件又出现了问题,先是车静止情况下突然断电,导致车门无法开启,再是车辆悬挂系统发生故障,从提车到今天,我在宝鸡、西安两家红旗4S店已经修过十几次车了,每次4S店都承诺车已修好,但用不了多久就又出问题了。”

近日,记者在4S店门口见到了李先生,他手中的维修记录显示:

2021年8月31日车辆c柱右上护板绒布脱落、10月26日仪表故障灯亮、11月27日搭电救援、2022年12月30日搭电救援、2023年2月8日空气悬架无法升降、2月14日更换充电口、5月20日搭电救援。

据他介绍,车辆在西安4S店已就断电问题维修了3次,他现在已经没办法相信此车能修好了,希望4S店能够给他退车。

对此,该4S店服务经理表示:退车是严格按照《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进行的,“他这辆车的故障均未达到‘三包法’中可退车的条件,所以我们没办法给他退车。”

李先生在他们门店仅修过3次车,所以无法判定车的情况到底是因何造成,“现在已经给他把车修好了,而且破例给他免费更换了电瓶,总之车没办法退。”

此外,一汽红旗客服官方称,若不满意4S店的售后处理,他们可帮助协商,至于由谁替车主与4S店进行协商?客服称,“具体情况需要联系4S店进行核实确认,建议车主先和4S店进行沟通。”

据悉,红旗在售的新能源车型主要有红旗E-QM5、红旗E-HS9与红旗E-HS3等车型。红旗E-HS9是红旗旗下的大型纯电SUV,官方指导价为50.98-77.98万元,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最大120kWh,续航里程最高660k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