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超员186% 这家幼儿园园长因超载被刑拘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6-04 10:2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员186% 这家幼儿园园长因超载被刑拘)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江西九江有交警接到举报,称某幼儿园经常使用面包车接送学生,并存在超员行为。经对线索进行分析,交警成功在江洲镇某村路口将涉案面包车查获。

经现场清点,该车核载7人,实载20人,超员达186%,除驾驶人陈某和一名成人外,其余18名均为幼儿园学生。为确保孩子们的安全,交警分批将孩子进行转运,依法暂扣该面包车,并将驾驶人陈某依法带至警队进一步调查。

经查,陈某是某幼儿园的实际经营者,为压缩成本,每天自己驾驶面包车接送学生,但其本人及车辆均未取得相应资质,属非法从事校车业务。目前,陈某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