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新任大中华区总监任命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5-26 15:0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劳斯莱斯汽车宣布新任大中华区总监任命)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26日,劳斯莱斯汽车宣布新任大中华区总监任命。劳斯莱斯汽车宣布任命赵桢先生为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监一职,他将从2023年6月1日起逐步接管相关业务。劳斯莱斯汽车作为宝马集团全资子公司,与飞机发动机和推进系统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 plc)是两家完全独立的公司。作为奢华品市场之一,大中华区对于劳斯莱斯汽车至关重要。中国的奢华品市场客户群体年轻化和多元化日趋明显,有望在未来几年中成为劳斯莱斯品牌最大的市场。

赵桢先生对于中国市场了解深入,拥有丰富的经验。在汽车行业多个高级管理岗位都取得了显著成功,并在过去七年中担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中国华南地区云集全球奢华品,这里也汇聚着超高净值人群客户,正是他们对与高度定制化产品的钟爱,才将目光投向劳斯莱斯车型。而赵桢先生对于客户的专注,以及在区域市场积累的经验,都成为他在劳斯莱斯工作的基础。

劳斯莱斯汽车销售与品牌总监亨瑞克(Henrik Wilhelmsmeyer)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并欢迎赵桢先生加入劳斯莱斯汽车担任大中华区总监一职。他在关键的中国市场所积累的丰富工作经验和出色工作成果说明他是这个职位的理想之选。我在中国工作期间曾与赵桢先生紧密合作,他的工作能力让我印象深刻。大中华区市场对于劳斯莱斯在全球取得成功至关重要,我很期待能够和赵桢先生一起在该区域继续强化劳斯莱斯品牌。”此外,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大中华区原总监李龙先生已经离开公司并寻求新的业务方向。(文/汽车之家 姚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