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5月27日上市 北京奔驰EQE SUV实车到店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5-26 12:5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月27日上市 北京奔驰EQE SUV实车到店)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国内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北京奔驰EQE SUV。该车型在此前的2023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基于奔驰EVA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也是北京奔驰推出的第五款纯电动车型,并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

目前到店的是北京奔驰EQE SUV 350 4MATIC版本,EQE SUV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奔驰新能源车系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奔驰EQE相似。灯组造型、封闭式前格栅、前包围的通风口处设计与EQE基本一致。车身侧面增加了踏板展现其SUV的身份,车尾则继续采用与奔驰EQE几乎相同的设计。轮圈方面将提供两种造型样式的20英寸轮圈供选择,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为3030mm。

车辆内饰也将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以及副驾屏幕组成的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将内置最新的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涡轮样式空调出风口带来浓郁的运动氛围,再搭配依旧抢眼的氛围灯设计,烘托出车内的科技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400V架构,搭载由10个电池模组组成的NCM811动力电池,可用容量为90.6kWh,该车会提供350+、350 4MATIC和500 4MATIC三种动力版本。其中350+为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215kW),峰值扭矩为565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90km;350 4MATIC增加了前电机,电机总功率保持不变,峰值扭矩提升至765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58km;500 4MATIC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408马力(300kW),峰值扭矩为858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47km。(文/汽车之家 姚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