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11迎来第二次重大OTA升级,新增24项功能!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21 1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维塔11迎来第二次重大OTA升级,新增24项功能!)

5月21日消息,阿维塔11迎来上市后的第二次OTA升级,此次升级的软件版本号为AVATR.OS 1.2.0,为用户带来24项新增功能,并基于用户反馈进行了30项核心体验优化以及大量细节提升,让阿维塔11在智能座舱、人车交互、视觉质感、用车安全等多项领域体验焕然一新。

本次OTA升级针对视觉效果及功能进行深度优化,新增“青柠绿主题”;基于3D引擎打造的立体车模也顺利上线,用户可通过操作立体模型的触控点控制车门、发动机舱盖、尾门及充电口盖的开关。

在功能上,新增宠物模式,哨兵模式与车载冰箱,HALO屏幕功能更加丰富,可通过4种不同的动效呈现当下的充电状态;在礼让行人或临时停靠接人的场景下,HALO屏也会通过显示相应动效。

本次OTA还针对用户高频使用的功能进行了多项细节优化。升级后,360影像系统会在窄道会车时自动激活,车机下拉屏菜单新增多项快捷交互按键,进一步优化语音识别能力和外后视镜调节功能,并大幅优化智驾传感器的识别准确率

该OTA升级将针对全量用户进行分批推送。

作者:文哲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