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9.79-12.99万元,江淮钇为3开启全球预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20 21: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预售9.79-12.99万元,江淮钇为3开启全球预售!)

5月20日,江汽集团基于DI平台打造的智能纯电车型—江淮钇为3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配置,此车的预售价区间为9.79-12.99万元,同时,也为用户准备了尊享权益,通过官方小程序或者直播间100元下订,即可拥有五项权益,限量10000名。钇为3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车,与欧拉好猫、比亚迪海豚属于同级别。

在外观设计方面,钇为3采用“泡泡宇宙美学”设计风格,前大灯为椭圆形的设计,灯组内部包含137颗LED灯珠以及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灵动活泼。它整个前脸的造型圆润可爱,与欧拉好猫的造型很相似。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全车线条简洁圆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配备圆形的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还有手机蓝牙钥匙。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25/1760/1560mm,轴距为2620mm,采用短前悬后悬、长轴距的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空间。车辆尾部,同样是简洁饱满的设计,圆形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风格非常搭配。

在内饰方面,钇为3配备15.6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并搭载与科大讯飞、华为联合深度定制的钇为OS系统,可提供舒适的影音娱乐体验。另外,新车采用了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怀挡式换挡的设计风格,并包含全液晶仪表、5G网络、语音控制、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新车可提供乌龙褐、可可棕、焦糖棕、香芋紫四种内饰颜色。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0kW和100kW两种规格的永磁同步电机,可提供405公里和505公里两种续航里程,下半年还会推出600公里续航的版本,同时搭载江淮自研的46系列大圆柱零热失控蜂窝电池并采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据官方介绍,该电池即使一颗电芯着火,电池包也不会起火。而且快充技术可在10分钟补能300公里续航,具备全域热管理系统。

与比亚迪海豚相比,钇为3实力怎么样?

在纯电动小型车市场,比亚迪海豚的销量表现一直是稳居第一,想要和海豚竞争钇为3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呢?

在外观设计方面钇为3更圆润简洁,而海豚的设计更加方正硬朗。从车身尺寸来看,钇为3的轴距为2620mm,海豚的轴距为2700mm,通过数据对比,海豚的车身尺寸更大,自然乘坐空间更宽敞,所以在空间方面海豚更有优势。

内饰方面,从上图很明显能看出,相比海豚,钇为3的中控台更有质感,细节处理也更精致,而且钇为3的中控屏更大,化妆镜尺寸也更大,还拥有360度环形柔光补光灯,这些都让钇为3 更有实用性。

从价格配置方面来看,钇为3预售价9.79-12.99万,海豚的售价区间为11.68-13.68万元,从价格来看钇为3更具有优势。

作为江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钇为3能否撼动比亚迪海豚在纯电动小型车领域的王者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张芳超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