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晨报 |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18.98万元起售;岚图追光 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9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V晨报 |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18.98万元起售;岚图追光 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1. 18.98万起售!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杀进20万内

5月18日,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和汉DM-p战神版上市,前者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后者售价为28.98万元。两款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汉DM-i冠军版新增纯电续航200KM车型,同时可选装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而DM-p战神版是在四驱旗舰版基础上增加“黑色”运动套件。

来源:第一电动

2. 岚图追光大定权益焕新 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5月18日,岚图追光发布全新配置包和权益升级方案,车型配置简化为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两个版本,限时开放7.2万元选装包的免费选装,并推出全新的用户权益方案。在新权益和车型配置方案下,岚图追光标准续航版(82kW·h/580km)售价为322,900元,长续航版(109 kW·h/730km)售价为385,900元,除续航里程区别外,岚图追光真正实现了“入门即满配”,成为30万+级最具产品价值的电动豪华轿车。

来源:第一电动

3. 2024年发布 现代IONIQ 7谍照首次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 7的测试谍照,新车是基于E-GMP平台的扩展版本打造的全尺寸SUV,内部采用3座布局,其概念车型于2021年首次亮相,预计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24年首次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

宝马集团:将于2026年起投产国产纯电BMW新世代车型

5月18日,宝马集团在华晨宝马成立20周年仪式上宣布,将于2026年起在沈阳投产纯电动BMW新世代车型;同时,与之配套的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的BMW第六代动力电池项目全面动工,规划面积24万平方米。

来源:盖世汽车

吉利控股集团增持阿斯顿?马丁?拉贡达股份至约17%

5月1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吉利控股” )宣布,与英国超豪华性能品牌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国际控股(以下简称 “阿斯顿·马丁”)进一步达成新的合作协议。作为合作内容一部分,吉利控股已完成对阿斯顿·马丁的股份增持,增持后吉利控股所持股份约为17%。

来源:吉利控股集团

杭州余杭区:5月18日起购车补贴最高8000元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将于今日(5月18日)起,开展汽车购车补贴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乘用车的个人,可申领最高8000元补贴。具体来看,本次活动从今日开始,为期一个月,资金总额达1000万元,采取预算制,即资金额度用完活动提前截止。

本次补贴活动的发放范围为,在活动期间,购买全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燃油车、新能源车均可参与)的个人,限申领一次。

来源:盖世汽车

1个亿!成都将上线新能源汽车消费奖励

近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宣布,将于2023年5月20日0时-7月20日24时面相全市开启新能源汽车消费奖励活动,资金规模1亿元。个人消费者以8000元/人汽车消费奖励,活动期间,同一自然人限领取一次奖励,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具体如下:

来源:汽车之家

合众汽车智能研究院副院长王野:2025年销量目标100万辆

合众汽车智能研究院副院长王野在2023中国(亦庄)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周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表示,2025年销量目标100万辆,其中海外30万辆,市占率达10%。


来源:盖世汽车

MPV新架构 奔驰推VAN.EA电动化平台

日前,奔驰方面表示,从2026年起,中型和大型的MPV车型将在全新的电动架构VAN.EA上打造。新架构下,豪华MPV将与商用车有着显著的区别,比如,豪华MPV将使用新平台VAN.EA-P打造,商用车将在VAN.EA-C打造,P代表高级,C代表商用。该架构的首款车型将会是奔驰eSprinter的继任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颖萍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